close

  章子怡與汪峰日前雙雙返抵北京機場,兩人都戴上太陽眼鏡,穿著情侶裝。章子怡沒有逃避公眾的目光,在保安陪同下昂首闊步與男友牽手出關,反而汪峰全程低著頭,不過當保安發現有記者拍照告知章子怡時,汪峰自然地鬆開手;不過,章子怡有如女王化身,主動再牽男友的手,繼續依偎同行並交談,沒有理會旁人的反應,更沒左閃右避。(中新網12月26日)
  章子怡和汪峰的戀情一直不被看好,有人會覺得章子怡作為國際當紅女星為什麼要找個離婚男?有人會覺得汪峰和章子怡相差那麼多,這段感情能長遠嗎?……其實,在筆者看來,在他們都經歷很多後,找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安定下來,只要她們承認這份感情、珍惜這份感情,相信影迷和歌迷們也會為他們祝福。
  相對於汪峰,筆者更欣賞章子怡敢於公開戀情的做法,既然彼此相愛何必躲躲藏藏,對感情就應該大膽拿出來“曬幸福”,不僅是對對方的鼓勵,也會接受歌迷的祝福。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縱觀娛樂圈,明星結婚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大張旗鼓擺酒席、鬧到人盡皆知的有之,悄悄扯證、秘戀隱婚甚至直到離婚都不被人知道的也有之。隱婚一族的處理方式如同一齣諜戰劇,與媒體、與公眾大玩捉迷藏,躲躲閃閃不肯承認,各種隱瞞。
  明星不願承認自己的婚情,原因很簡單,一則這本來就是個人隱私,二則是怕自己的粉絲知道後人氣大跌——畢竟對於很多人來說,喜歡的明星都代表了自己的夢中情人。很大程度上說,至少有一半的人買某個明星的賬都是因為這種“夢中情人效應”。誰會願意看到他娶了一個“庸脂俗粉”,或者她嫁給了一個“武大郎”?所以,很多明星對戀情、婚情秘而不宣,有的戀愛數十載卻徘徊在婚姻殿堂邊緣,更有已經生了孩子仍拒不承認。但是“隱婚”明星被曝光後,也將面臨著嚴重的後果,劉德華被踢爆已婚之後便遭遇他從影以來最大的信任危機;而鄭中基和阿Sa選擇在兩人的婚書大白天下時出來說話,其實也是害怕背上“大話精”的罵名……
  與其躲躲閃閃的過日子,不如正大光明地承認,何必讓娛樂記者們瘋狂圍堵,何必人粉絲無緣猜測,何必在別人“口水”中過日子。汪峰,在愛情方面應該向你的音樂一樣狂放,如果愛你就大聲說出來!
  文/諶馨悅  (原標題:汪峰,如果愛就大聲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