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之旅~開元名都大酒店"準"五星 酒暖飯飽思淫慾,不過我們是茶足飯飽想睡覺,晚上沒有安排活動也沒地方可逛這八天住的地方都屬偏僻地區,有間超商就要偷笑了還想住那裡啊我以為八天住的酒店都差不多所以沒什麼好期 關鍵字廣告待,沒想到開元名都酒店讓我嚇到這張照片是隔天要出發時拍的,外觀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飯店牆壁貼有一張開元名都酒店的全貌夜景圖 租辦公室,不難看出飯店佔地挺廣 開元名都酒店櫃?很大但只有三名櫃?人員,冷冰冰的服務態度不敢恭維 電梯門口前有顆大大大的元寶,摸了會發大財嗎 現在大概是晚上八 酒店打工點多左右,整間飯店空盪盪的,裡頭是酒吧區晚上沒什麼去處可以來這裡喝酒閒聊 當然也有shopping廣場,但隔天吃完早餐時間都八點了還沒開門,人家去日本玩時住的珍珠飯店六點就營 好房網業了,這酒店還真是不會做生意 早餐就在這裡享用,每張房門卡都有附早餐卷,當然早上都來不及吃了那有時間在東拍拍西拍拍啊,以後有機會去日本玩我在慢慢拍 來這八天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就是為什麼要我 酒店經紀們把護照與台胞證交出來登記而且還說隔天才能還我們,大陸旅行住飯店都是這樣子嗎??今天晚上我們要住的飯店房間整體大致是這樣子,看起來有點小間,可是呢卻暗藏玄機 床的後頭有個貴妃椅,拉開布幕卻發現還有個拱型窗台外頭的窗 結婚戶一開冷風吹的我們吱吱叫,二話不說又關起來,人不要太白目的好 門的旁邊有個小吧檯,吧檯放的冰塊盒非常精緻害我想帶回家 下方的櫃子打開有茶包、咖啡包還有水杯與咖啡杯還有高腳杯 我幻想著我出公差來到這裡辦公,桌上是我的行程筆記,現實上 辦公室出租我是來這渡假 所以囉商業用的辦公桌最後淪落成為我的化妝桌 一看到電視我興奮到不行,是之前公司的產品咧,差點去看機型機號是多少要報修了 本來以為房間怎麼那麼小一間,那廁所不用說了一定也很小,結果OH MY GOD~~現在是什麼狀況啊,廁所建的比房間還要大有沒有搞錯 室內設計啊,拉幕是電動的,我和大姐真是都市俗扯了老半天才知是電動,裡頭還有調整電視聲音大小的擴音器可以邊泡澡邊聽電視內容,不會讓你洗澡太悶沒聲音。 除了可以泡澡的浴缸之外,還有淋浴間,整間浴室大到我嘴是開著拍照,照片拍完了我的嘴還是張著合不起來了,太誇張了啦 沐浴用品不是用藍子裝而是用珠寶 結婚西裝盒子裝盒,每項產品除了內包膜外層還有紙盒裝我就帶了二隻木制的扁梳回家,真好用。 本來看到大浴缸想好好的泡個澡慰勞自己疲憊的身子,在家為了省水錢都不敢泡澡但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在泡澡起身的那剎我會冷死,所以我還是洗戰鬥澡比較快,誰叫廁所真的很冷,但等我和大姐洗完澡才發現有顆調廁所溫度的開關,真有夠圈 澎湖民宿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