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流之都~香港Hong Kong (我的經驗談Part2) 接續Part1請看~ 住在HK: 九龍島-尖沙咀”九龍萬麗”、”九龍酒店”、”九龍皇悅”、”皇家太平洋”。 香港島-灣仔”灣仔維景’、 銅鑼灣”Lanson Place”。 心得:住宿首要適應房間小而且 新成屋離MTR不能太遠,否則提著大包小包走到鐵腿 真的會瘋了!第一次去香港住尖沙咀九龍酒店,飯店一出左轉再左轉不用幾 分鐘就可以到彌敦道MTR,精華區又 廬山住宿便利住過好幾次,雖然房間浴室小到不行 兩個行李一擺走道就差不多了….而近期較常住網友介紹的灣仔維景, 重新裝潢相較九龍酒店其房間可是大多了,走出來有公車, 大約再走個五分鐘左右 廬山飯店就是MTR, 隔壁港島皇悅酒店樓下有機場快線shuttle bus接駁, 隔條街莊士敦道上有我的最愛噹噹電車, 交通便利的不得了,也不怕餓著兩間便利商店等著你買,房價約3000台幣左右 超值選擇!除此之外 廬山溫泉我還要推薦銅鑼灣的Lanson Place,是目前流行的精品酒 店,低調外觀像博物館, 但房間大簡潔明亮, 要煮個便食沒問題房內備鍋鏟自行請用, 很多明星來這兒加持過,記憶深刻的是幫我提行李的行李員非常善盡職責,已 經夠?花蓮旅遊咫悎薴S熱還是堅持幫我提到搭車處才離開,服務精神值得讚許就感心 吶! 行在HK: 機場快線、 天星小輪、噹噹電車、媲美賽車手超會飆的雙層公車。 心得:不用說有MTR到哪兒都方便, 但我最愛的還是天星小輪&噹噹電車, 光想到有歷 花蓮民宿史背景又特殊的兩項市區交通工具不坐怎麼行,況且費用超低廉- 小輪可以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美, 尖沙咀到中環上層2.2元, 電車從頭坐到尾也才2元適合不趕時間不怕走路、想要好好瀏覽街景、市區風 光的觀光客,經濟又實惠。 樂在HK: 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煙火 吉安民宿 太平山頂夜景 中環半山區電梯 時代廣場跨年 赤柱廣場美利樓 澳門一日遊。 心得:這麼多年來去過的地方竟然就只有這幾項,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用在 花錢採買啦!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得天獨厚怎麼看怎麼美, 不過今年八月去時竟然上最高天台要開始收錢(因為我們不是搭山頂纜車,在中 環天星碼 花蓮住宿頭搭15號公車可以直接上山頂); 赤柱也是個遠離市區消磨放鬆的好地方, 雖然難脫商業化但經過改造南歐風格是外國人的最愛,且坐公車中間這段靠山 面海的路程,讓人心曠神怡附加心驚膽跳(尤其碰到賽車手司機);如果時間 允許,可以計劃澳門一日遊,上環信德中心港澳碼頭或尖沙咀中國客運碼頭 購買船票,當?花蓮民宿a有各賭場接駁專車停靠,或搭的士或公車也便宜, 威尼斯人一定要去, 還有大山巴牌坊、 議事前亭地,吃吃葡式蛋塔及正港豬扒包,曾為葡萄牙殖民地充滿異國情調~ 小提醒港幣在澳門流通1:1,但澳幣沒辦法拿回香港使用,最好當地把它花完省 事。 香港迷人之處在於它是個不會停歇、不斷創新的潮流之都, 還有太多的遺珠之憾等著我去發掘與體驗。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