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院報告江陳會 立院高層:似兩岸小組形式(第三冊第1課...主權、正當性)(第三冊第3課...行政權與 商務中心立法權 代償的互動)(選修下冊第2課...政 東森房屋 策評估) 政院報告江陳會 立院高層:似兩岸小組形式 關鍵字廣告 更新日期:2009/04/15 18:25 (中央社記者李明宗台北15日電)陸委會 開幕活動主委賴幸媛20日將到立法院報告第三次江陳會相關事宜,一位立法院高層人士今天說,可解讀為相?關鍵字排名鬗H士也認為應以兩岸小組形式處理這項議題,只是沒有兩岸小組的名稱。 他說,以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為例,中 代償國大陸不急,是台灣比較急,這就有必要好好評估台灣能得到的利益,與可能產生的損失,特別主權是否流失,有必要好好評估。 這位人士表示,司法 吳哥窟院大法官520號解釋文指立法院對國家重要事項有參與決策權,相關人士若能好好運用立法院的「安全閥」功能,在兩岸事務上多與立法院互動,「多一層背書有什麼不好」 居酒屋?未來台灣代表與中國大陸談判時,也會更有正當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