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離三角--輪流出場的?雅人和佐佐木藏之介 迷離三角在台灣上映時並沒有吸引我的注意力.. 燒烤an>.可能是緯來 太平洋房屋宣傳不對我味...而且我又覺得江口洋介太老 酒店經紀了..沒有想到裡頭 竟然有?雅人和佐佐木藏之介...還有谷原章介...要 找房子是有堤真一和西島俊秀就太完美了...不過那是不太可能的...沒有那種預算ㄅ... 就拿?雅人和 seo佐佐木藏之介來說....?雅人在第七集就掛了...然後才是佐佐木藏之介的戲較多...像是兩人輪流出場...可能是預算問題ㄅ. 住商房屋..谷原也是早早就下場了...太花錢了ㄅ...感覺看了一場10小時的電影...應該兩個小時就可以演完...如果把感情戲卡掉...不過還是不錯的推?房地產z劇... 劇情有點拖...而且仔細想也不太合理...通常一定會先調查受害人的周邊關係...小孩被殺...當然會先調查父母有無與人結仇...如此一來也不難發現丸山的嫌疑...畢竟 太平洋房屋妹妹原先在受害人父親公司上班...最後花了五秒鐘解答兇手是誰...真是有點虎頭蛇尾...一些事也沒交代清楚...像是新藤和警察高層的關係...然後又花五秒鐘就找到高層是誰...真是有點反高潮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