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11月24日電(記者 田野)整合負債 德國巴伐利亞州官員23日建議,政府應爭取與一名藏匿大量德國納粹當局劫掠藝術品的收藏者達成“友好協議”,公開展出政府罰沒的這批珍貴藏品?
  巴伐利亞州司法部長溫弗里德?鮑斯巴克告訴《星期日辦公室出租世界報》,政府可以與收藏者科爾內留斯?古利特達成協議,比如把部分具有高度藝術史研究價值的畫作托管給一個基金會,並向公眾展出?
  古利特現馬爾地夫年80歲,2010年攜帶大量現金從瑞士入境,招致海關註意?執法人員去年2月突然搜查他在德國的一所公寓,查獲約1400幅畫作,其中一些從未面世?
  德國納粹當局曾以“墮落藝術”為名,大範圍“收繳”藝術品,古利特的父親曾經手處理納粹當局沒收充公的藝術品?這次查獲的畫作包括畢加索﹑馬蒂斯﹑房屋出租夏加爾等人的作品,市場估值大約13.5億美元?
  古利特已經向政府聲索這批藝術品,德國媒體預計,其中300至400件藝術品最終將返還他本人?不過,一些所二胎有權有爭議藝術品的最終歸屬還不清晰,巴伐利亞州政府仍在努力找到一個“各方都能接受的解決方案”?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