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系統家具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濟南1月27日訊(山東台通訊員 王偉 相軍 李建支票借款軍)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濟南軍區2014年老幹部迎新春茶話會昨天下午在濟南軍區老戰士之家舉行。
  濟南軍區司婚禮顧問課程令員趙宗岐、政委杜恆岩和軍區四大部領導與駐濟軍區老領導宋清渭、曹芃生等110多名老幹部代表歡聚一堂喜迎新春佳節。
  濟南軍區司令員趙宗岐主持茶話會,並代表軍區黨委機關向全區離退休老幹部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祝願。茶話會上,政委杜恆岩回顧了軍區部隊一年來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就,尤其是軍區部隊按照習主席“能打仗、打勝仗”要求,狠抓實戰化訓練,在迎接總部一場場檢驗性考核中均取得優異成績,介紹了軍區部隊在群眾路線實踐活動中取得的豐碩成果。勉勵老同志“講政治、講記憶體本色,講和諧、保健康”。茶話會上,濟南軍區前衛歌舞團、軍區老戰士合唱團和政治部幼兒園的小朋友聯袂為老同志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  (原標題:濟南軍區舉行老幹部迎新春茶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