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新聞》1月10日報道,朝鮮江原道和南浦市9日分景觀設計別舉行群眾大會,誓言深入貫徹落實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新年講話精神。各地黨政機關、經濟機關、群眾和青年學生參加了大會。
  江原道的代表在大會上稱,今年要積極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採用科學耕作法,按照主體耕作法的要求搞好農業生產,要讓江原大地上每個農場都迎來大豐收。江原道還將繼續推進洗浦地區畜產基地、高山果木農場、元山軍民發電站等重要項目的建設工程,同時力求將道內的各市、郡建設成為社會主義仙境。
  南浦市的代表在大會上稱,南浦市的千里馬煉鋼聯合企業、大安重型機械聯合企業、江西針織廠等知名企業,將採用高新科技大力促進生產和建設。南浦市今年將繼續推進城市建設,不辱港口文化燒烤城市之名。(泰和)
  (原標題:朝鮮江原道舉行群眾大會 誓將狠抓建設打造社褐藻醣膠會主義仙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