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快不夠用了呢__婚前準備事物真多哩┌?﹑ ? 幸福的忙碌 時間:2010/11 ....結婚日子倒數中.就連我這狀況外的新娘子也開始窮緊張了起來呢..感覺到時間快不夠用了呢~~ 前幾天順利的寄出了喜帖給身邊的朋友囉~~接下來哩~~開始忙送餅囉~~ ? 2010/11/12? 這一天中午.姑婆和她的兒子~~幫我們準備了嫁妝要用的東西唷..東西超多的呢..而且有些東西裡面都還要放東西..像放冬瓜糖還是紅包..我和丫母都聽的狀況外呢... 而哥哥也教了我很多結婚要注意的小地方..講的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了呢.呼~~要注意的事?酒店打工℅棬u多呢..要趕快裝進腦袋裡呢..畢竟有一些習俗.還是都要去注意比較好唷.. 呼~~剛好這一天.我的西式喜餅也來了呢~~二大箱及一小箱呢~~ ISABELLE 伊莎貝爾 官方網站http://www.isabelle.com.tw/       攝影 摘自於 《 伊莎貝爾 官網》 ↑~~將將將~~咱們挑的法式喜餅大公開囉..噗~這一個是丫有挑的啦.因為手提袋很實用..然後喜餅乾也多.. 法式喜餅 典藏 臻愛系 租房子列 官方網站http://www.isabelle.com.tw/ProductA.aspx?PRODUCT=8 是一段永無止境的浪漫旅程是沒有時間期限的甜美賞味讓我倆用時間點滴累積以真心恒久典藏 ~~拿到喜餅後~~利用這假日.趕快拿喜餅給住在附近的朋友囉~~嘿~~當天晚上帶圓圓去散步.帶著喜餅~~剛好在外面就看到伊蓉~~~~和她也是好特別的緣份~~因為帶圓圓散步而認識了妳...謝謝有妳~~我和圓圓很幸福哦... 接著還打了電話要送餅給慧貞唷~~其實在結婚前陣子就一直聯絡著妳們. 設計裝潢都要問妳們可以參加我的婚禮嗎~~後來.有一回在上班的路上.在7-11看到妳們幸福吃著早餐呢~~呵呵~~而我也因為妳們..特地挑了全素的喜餅給妳們..謝謝我的青梅竹馬的好朋友~~謝謝曾經一路上都有妳的陪伴唷~~ 謝謝妳們給予很多的祝福唷.. 2010/11/12 PM19:15 慧貞:『哇!好高極哦~感情到妳心真好~因為上網看懷孕一些習俗~新娘神胎神之類的所以星期六就沒有過去了~但我們的心是一直祝福妳的~一切幸福哦~也要一直聯絡下去哦~恭喜呢~』 2010/11/12 PM22:03 慧貞 裝潢:『喜帖那一張很唯美~妳穿黃色的~身材讚的哦~好有個性喔!我們也好想看其他的~有機會再跟妳拿哦!看妳這麼幸福真的很高興~早點睡哦~晚安~』 接著也送喜餅給我的好姐妹「丫達」~~噗~~是我第一個送喜餅的人.很開心~被誇挑的喜餅很實用又有手提包又美?... 2010/11/16 PM21:26雅嵐:『禮盒我去拿嚕!超喜歡的~還有幫我跟你老公說:他好帥!!哈哈^^真的很好看耶...』 噗~~丫有的的五官很好看.就缺打扮.那我也要來改造他好了~~但是就像婚紗店說.老公那麼帥要顧好他哦..別被女生搶走了..哈哈 東森房屋哈~~ 大致都先送喜餅給住附近的好朋友哦~~謝謝有妳們~~讓我的婚禮也都溫暖了起來~~原來我都不孤獨的.. ? 試伴裝好hight氣氛 時間:2010/11/13 PM15:30地點:員林_京華婚紗館 噗~~之前和一瓶.丫君都喬不好相約要試伴娘裝的禮服..嘿嘿~~在我的壓力之下..還好讓她們擠出了一點點兒的時間囉~~ 這一天本來是一瓶要開車的.後來是丫君的男朋友載丫君和一瓶來員來哦.. 噗~~不過.他們可幸福的很呢.居然先一起吃飯再來...嗚~我也想要和妳們一起吃飯哈拉哩... 也謝謝丫有工作很忙.還是特地帶我來員來.陪丫君.一 代償瓶試穿禮服唷~~ 噗.也不知道是她們太興奮了嗎.居然不到3點就先來到婚紗館了?~~ 外頭下個小雨著~~匆匆的跑進去婚紗館.當然也很興奮的期待要看到妳們試到了喜歡的禮服呢... 剛進門.看到一瓶穿了一套.好像不是很滿意的哩.害我小小的失望了呢.因為妳們是特地從台中跑來的~~當然也希望我的伴娘也是粉美麗的啊~~ 後來.還是請一瓶.丫君再試穿一次~~嘿~~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丫君的男朋友唷.看他很害羞的在一旁看著.還一直傻笑著哩~~ 還好.咱們和彤彤感情很好哩..幫我們修改衣服著...丫君很順利的挑到了喜歡的禮服囉..好美說~~~ 接著. 宜蘭民宿.一瓶也挑到了適合自己的說.雖然她一直很害羞著..披著小外套哩.. 嘿.咱們家的丫有今天也很hight哩..一直虧彤彤.覺得好像整個婚紗館都是我們的笑聲哩.. 嘿..還好下午並沒有太多的客人呢.要不然會嚇到客人的啦..當然也謝謝彤彤很熱情又很敬業~~順利的完成了今天挑伴娘禮服的工作囉~~ ~~話說..光陪她們挑禮服也花了1個小時多哩..嘿..怎麼比我挑的禮服還久哩..嘿..該不會是害羞吧~~ 很開心.最後一瓶.丫君都挑到了適合的哦~~而且都是一致的鵝黃色呢.好美哦~~ 肚子餓翻的我~~本來要約再一起吃飯的.但是妳們急著要趕回台中囉..那下次待續唷~~外頭下著毛 房屋買賣毛的細雨~~不捨的和妳們道別了.. 2010/11/13 PM19:12一瓶:『我跟丫君其實是尷尬啦~怕禮服不適合我們~才會一直苦笑啦!謝謝你用心幫我們挑禮服~我們都感受到囉~期待你的幸福婚禮喔』 哈哈~~我的用心妳們感受到了.讓我太感動了呢..噗~~ 後來.和丫有在員林街上吃東西囉..嘿..謝謝丫有最近要忙裝潢新家又要忙田裡的事情~~還是很願意陪我一起來婚紗館唷~~ ? 很感動 時間:2010/11/15 因為上回送來喜餅就星期五下午囉..來不及送喜餅給以前的同事了~~ 所以一直等到星期一中午時..提著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打給許久沒有聯絡的同事~~因為曾經的日子.有妳們的好.我都記得 部落格~~所以我只是想要單純的想要分享喜訊給妳們~~ 電話聲接通了~~電話那一頭的我..只簡單的談著要拿東西給妳們..將..來到以前熟悉的工作環境.但是我一直不敢走近..只見許久不見的警衛丫伯居然還記得我?..一直叫我直接上樓就好了啊~~ 但是我還是不敢直接上樓的..打電話給淑娟姐~~嘿~~電話那頭的她.聽到我的名字開始的衝下樓來..~~謝謝這份溫暖還在哦..謝謝妳為我祝賀著.恭喜我有個好歸宿...那種感動....我還記得~~謝謝妳們的好..沒有因為時間的距離而冷漠哦~~ 下午時.懿璘也拿了紅包給我~~好久不見了呢~~很開心妳們都一直很好.很幸福唷~~怎麼不知不覺的.我們聊了好久~~居然還聊的感性掉下眼淚了呢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