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徐偉偉 張雪妹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19 14:04:09 [提要]做飯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使用燃氣,德州樂陵有個馬大哈老闆,做著做著飯廚房裡起了大火,怎麼回事啊,一問原因,竟是人家熬油忘了鍋。

  消防大隊迅速調集2輛水罐消防車趕赴現場(視頻截圖)

  廚房內的東西已經雜亂無章(視頻截圖)

  經過15分鐘的緊張撲救,將處於煙囪上方的火苗撲滅(視頻截圖)
  齊魯網9月19日訊(記者 徐偉偉 張雪妹) 做飯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使用燃氣,德州樂陵有個馬大哈老闆,做著做著飯廚房裡起了大火,怎麼回事啊,一問原因,竟是人家熬油忘了鍋。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昨天中午,樂陵市公安消防大隊接到報警稱,位於安居路與振興西路的向陽餐廳起火。接到報警後,樂陵大隊迅速調集2輛水罐消防車趕赴現場。消防官兵到達現場後,發現廚房內的東西雜亂無章,由於餐廳老闆起初用自備的滅火器進行了滅火,屋內的火勢已經被熄滅。
  餐廳老闆稱,在旁邊熬油來,熬著熬著忘了,倒油的時候忘了,使得火苗跑到煙囪里了。
  火勢當時順風沖向了煙囪,並引燃了煙囪周圍的可燃物。消防官兵用水槍採用直流滅火,開花散煙的戰術,經過15分鐘的緊張撲救,將處於煙囪上方的火苗撲滅,並對現場進行了二次查看,確保沒有死灰復燃的可能。
  【編後】說起油鍋著火,齊魯網編輯提醒大家,當油鍋起火時,千萬不要慌張。及時斷電,並立即用鍋蓋蓋住油鍋將火熄滅,或將切好的菜倒入鍋中,切不可用水澆火,也千萬別用手去端油鍋,以防灼傷。(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