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跑習慣-跑褲 練跑習慣-跑褲 2nd更新2007-12101.非運動用之長褲: 五專練跑只是穿學生褲練 建築設計跑,那時沒有運動服!所以專四報名五千米賽跑,跑約八圈就因為 燒襠嚴重而棄跑 ARMANI 慢跑褲加上大腿內側抹凡士林, 或田徑緊身褲(很像自行車褲)才能防止長跑時褲子和大腿磨擦破皮。 租房子 當兵受訓時也一樣無運動服,還好長褲寬鬆,加上跑速不劇烈沒有問題! 下部隊在圓山附近部隊晨跑要穿運動服,因為經費不足自費,連 建築設計長希望退伍者將自費之短 褲+背心留給後繼新兵,以免分批採購困難,可惜因有人抗議作罷! 去年底在上海某加工出口區+科技園跑步不比賽,主辦當位發給適合 裝潢秋天與冬天跑步高級 運動服,居然有不少小姐穿緊身牛仔褲跑,也許此褲有彈性,也許天冷,或許跑太慢才沒有 受傷情事發生!2.運動短褲:以前跑步除了要注意穿運動褲,還要注意選?售屋網雂瑪?尤其是早年只有四腳褲之年代! 我原本有件白色繡三片葉三條紋短褲,陪我參加許多賽事,包括最後公司舉辦運動會1.5KM 賽跑,後來公司接到大客戶大家累壞了停辦運動會,此短褲可能因為太短太露就被 買屋人丟掉!前年夏天在徐家匯好不容易找到運動短褲,含內褲&反光條紋,好貴! 沒想到去年底在寒冷賽跑能派上用場 去年底在浦東賽跑,看過有人穿長褲可擋風雨並可以拉開拉練通風讓我大開眼界 圖1. 運動內衣(胸罩)+ 短褲 禮服+ 長袍(熱身用)=跑步基本服裝配備 圖2. 跑步機上更需要專業跑步 運動褲 圖3. 專業運動褲用來跑步 騎單車 都不必再穿內褲 否則要選適當內褲&運動褲避免長期劇烈跑步燒襠(大腿、胯間及性器官間彼此磨擦?至最低) 圖4: 專業跑褲 圖5. 全拉鍊-防水?褐藻醣膠z氣長褲兩側雙向全長拉鍊, 膝蓋及臀部防磨損補, 防風布料, 防水, 高透氣性, 快乾, 腰圍使用魔鬼氈調整 圖6. 吊帶雨褲 圖7. 迷彩雨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