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樓站3月6日訊(通訊員 沈夢菲)5日上午,岳陽市委書記卿漸偉一行來到岳陽樓區,參加“我們都是志願者”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志願服務活動。市領導樊進軍,區領導秧勵、鐘輝等陪同。
  在萬家坡社區志願者活動現場,卿漸偉一行看望青年志願者,並參觀社區愛心超市、社區大舞臺。座談會上,卿漸偉和來自全市傑出的志願者代表、各個志願者協會的主要負責人親切交談,並聽取了志願者代表的發言。卿漸偉說,全市有35萬多名志願者,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作出了積極貢獻。他指出,在今後岳陽經濟社會發展過程中,廣大志願者們要更加有所作為,發揮率先垂範的先進作用,做群眾“貼心人、支票貼現熱心人”,用真情傳遞愛心,創造和諧的社會氛圍。要對志願者事跡進行大力宣傳,讓全社會廣為知曉。相關部門要加大力度關心和支持志願者行動,創造更好的條件,讓他們把以後的工作做得更好。他號召全社會都要爭當志願者,讓志願服務活動成為一種自覺行為,盡大家所能,為社會作出貢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隨後,卿漸偉一行還慰問了社區困難家庭。  (原標題:岳陽市委書記卿漸偉來我區參加志願服務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