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外媒8日報道,消息人士稱,前美國國家安全局外包商雇員斯諾登向媒體泄露的機密材料中,一部分是使用同事在無意中提供的用戶名和密碼獲得的。
  熟悉美國政府調查泄密影響的一位消息人士稱,多名向斯諾登提供登陸信息的雇員被找到、詢問並調離崗位。
  另外一名消息人士指出,斯諾登可能說服了美國國家安全局位於夏威夷的區域運營中心內的20-25名同事向其提供用戶名和密碼,藉口是他的工作需要這些信息。斯諾登當時是電腦系統管理員。
  報道稱,這暗示美國國家安全局安全措施不足是斯諾登泄密案的重要原因之一。
  目前,暫不清楚雇員們向斯諾登提供登陸信息觸犯了什麼規則。身為外包人員的斯諾登利用這些信息獲得了他並未授權獲得的數據。
  斯諾登今年春季在美國國家安全局夏威夷辦公室工作了一個月左右,期間他下載了數萬份美國國家安全局機密文件。  (原標題:外媒:斯諾登或曾說服同事提供密碼以獲取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