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即是空-沒有什麼是絕對必須的v\00003a* {}o\00003a* {}w\00003a* {}.shape {} table.MsoNormalTable 酒店打工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色即是空-沒有什麼是絕對必須的◎害怕失去  一位婦人在河邊尋死酒店兼職,被路過的船夫搭救了,詢問原因,婦人說,因為丈夫猝逝,覺得沒有丈夫,活不下去了。  船夫問:結婚了多久?  婦人燒烤說:三年。  船夫又問:沒結婚前,做什麼工作?  婦人答:在村裡染布。  船夫問:那時生活過得如何?  婦人說:烤肉食材還算愜意。  船夫說:那時也沒有丈夫,為何活得下去?  婦人啞然。  船夫說:找回那個沒有結婚前的你吧,那時一個烤肉人,不也覺得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cqivfd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